采桑

好大的戾气啊

赌局歌词瓶邪cp向解读

盗笔电影相关
【因为你微微的巧笑倩兮】
(我在梦里看到你笑了)
【我才能在翌日清晨前早早停止哭泣】
(我醒来,从枕头下抽出刀)
【在这小小的轨迹上】
(我闭上眼睛)
【「你在呼吸」】
(仿佛你就在我身边)
【听蝉声唧唧而知夏天之到来】
(何时才能到那个冬天?)
【每每莫名心羡不已】
(我们的时间已停止了)
【若在此战地耗尽了】
(我倒在雪里)
【就「服从某件事吧」】
(血从脖子上的伤口不断流出来)
【归处何在】
(“吴邪,带我回家”)
【摆荡太过】
(我向黑瞎子学习技艺)
【筋疲力尽】
(我部下天罗地网的局)
【我爱的人又在哪里】
(我要带你回家)
【虽然我知道敷衍的回答】
(青铜门如山一般沉默)
【伫立在中目黑车站的月台】
(我走遍各地)
【突然有人推了我的背一把 真的】
(我经历一切伤害)
【要是败了这场输赢】
(我不能输)
【「还有什麼资格活下去」】
(我不能死)
【要不要我用猫被驯养后的眼神】
(我变了)
【 喵一声看看】
(我变了)
【做一次看看啊】
(我是不是变了)
【我爱的人在哪里呢】
(你快来告诉我)
【虽然调整预定行程轻而易举】
(青铜门如山一般沉默)

【是不是出了声就能见到个人】
(孤独的夜晚)
【没有真实】
(我又开始做梦)
【再也走不下去】
(我感到撑不下去的时候)
【全都灰飞湮灭是不是就皆大欢喜了】
(想放弃的时候)
【真的很爱你】
(只要想到你)
【这也太草率了】
(虽然我们只一起好好吃过一次饭,虽然我甚至没见到你笑过)
【归处何在】
(我要带你回家)
【摆荡太过】
(我划出第十七道伤口)
【筋疲力尽】
(我吸入蛇毒)
【我爱的人又在哪里】
(我又见到你了)
【虽然我知道敷衍的回答】
(我面向长白山的方向)
【我相信,但是……】
(我希望,但是……)

评论

热度(3)